2020-9月校長的話

  • 各位黃埔宣道小學的家長伙伴和孩子們:

     

    願主耶穌的恩惠和平安常與你們同在!

     

    本人是李德衡校長,承蒙 上帝的恩典及帶領,讓本人能重回自己在教育事工的出生、萌芽和成長地「黃埔宣道小學」。本人過去在黃埔宣道大家庭服侍已邁向廿載。在2018學年,本人跟隨主的帶領曾離開了黃埔宣道小學,到葵青區一基督教津貼小學任職校長。

     

    感謝 上帝能給予本人的機會,本年度能重回黃埔宣道大家庭服侍,實在倍添親切,期望能把過去在黃埔宣道的各項教育事工及點滴得以延續。此外,本人過去亦曾代表香港參與國際教育論壇,另藉各教育工作小組,得以和香港以至世界各地不同的學校代表、教育組織及機構的教育工作者一同合作和努力,彼此為教育專業奉獻,為孩子培育豐盛生命,同時讓本人能在不同的崗位服侍 上帝,以推動基督教教育的發展,並持守「辦學傳福音」的理念。

     

    作為一個僕人領導,需以身作則,領導和培育老師,讓老師發揮其專業以培育孩子。除向孩子教授知識外,最重要的是建立孩子正向及正確的道德價值觀,讓他們認識耶穌基督及生命真蹄,尋找真正的幸福。幸福雖然是不能觸摸,但能在心中滿滿感受得到。

     

    期盼孩子經過2019/20這不平凡的學年,讓孩子在這變幻莫測的年代,積極建立孩子有豐碩的心靈果子,讓孩子學會分享,學會感恩,學會珍惜。讓孩子活出生命,茁壯成長。

     

    在2020/21學年之始,彼此就面對疫情,面對不一樣的開學模式,心情難免受影響。但倚靠  上帝,彼此同心,總能面對任何困難。加上我們為著孩子能有健康、愉快、樂觀和積極成長的心一直不變,相信好快就能看到「雨後的彩虹」,期盼日後能與你們在黃埔宣道的校園裡能經常與大家相見,再彼此交流。

     

    李德衡校長

     

    2020年9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