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月校長的話

親愛的黃埔宣小家長夥伴們:

  願主耶穌的恩惠和平安常與你們同在!

  時光飛逝,轉眼已來到本學年的尾聲。回望過去,孩子們真的過了「不一樣」的一個學年,全面復課也只是短短數個月,現又即將預備放暑假了。感激 上帝的保守和帶領,讓「黃宣」師生在疫情期間也能有著健康的體魄過了「不一樣」的學習生活,現能回校上課實在感恩和倍感珍惜。

  本人撰寫是次家書,心情複雜,因總是不知從何寫起;近日經歷了小六畢業典禮和小六升中派位,加上有部份孩子和家庭在暑假期間也會選擇到海外升學或移民,心中實在捨不得。美國發明大王愛迪生曾經說過:「偉大人物的最明顯的標誌,就是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何種地步,他的初衷仍不會有絲毫改變,而終於克服障礙,以達到期望的目的。」我們如果把學習歷程中培養的意志力,遷移到學習和今後的工作、生活中去,無疑也會使人更加充實,使人生更加精彩。在此祝願新學年即將離開「黃宣」的孩子和家長夥伴們身體健康,主恩常偕。

  本人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夥伴,你們一直以來對「黃宣」團隊的理解、支持、包容、提點和勉勵。在每次的家校交流日、家長周末、家長學堂、閱卷日等活動,你們都願意抽空出席並支持參與,而且更多的家長願意身體力行,成為「黃宣」家長義工成員,分擔校務工作,這是最令我佩服和感激有你們同行! 在此,本人謹再次代表「黃宣」眾師生感謝你們多年來熱心投入「黃宣」各項活動和事工。

  各位孩子們,感謝你們帶給我無比歡樂和幸福的時光;歡樂是在過去一年間雖然經歷疫情但仍很高興與你們一起參與「體適能同樂日」、「STREAM西遊」及各項試後活動的回憶,另透過輕鬆的活動和具創意的課程來培養你們有抗逆力來面對變幻、難以預測及急速變化的未來。幸福是因為在每次小息的鐘聲響過後,你們總會趕快走過來校長室門外,敲敲門,接著便跟我說:「校長,今天是我的生日!」,讓本人為孩子送上鼓勵和祝福的生日小禮物,或是跟我分享你們在本年度疫情下的生活事,又有部份孩子與我分享他們各項喜或悲的事情……你們熱切的聲音,總讓我立即放下手上的工作,連忙迎見大家,聽著你們七嘴八舌地說起他們的事情。你們能跟本人進行各種坦然分享,是一種信任,也是一種幸福,謝謝孩子們。

  踏入七月份即將展開暑假,期盼孩子們在假期的生活和學習中能體驗新事物,從中學會學習,健康成長,活出豐盛和有意義的暑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