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小專家

STREAM小專家的工作使命

 STREAM小專家的工作使命是提高同學應用資訊科技用的技巧和利用IT去服務社群,培養同學成為有責任感的STREAM領袖。本校鼓勵四年級至六年級對資訊科技有興趣的同學加入STREAM小專家的行列。

 

STREAM小專家工作守則

1.     STREAM小專家需定期接受STREAM領袖的訓練,增廣資訊科技知識之餘,亦培養正確的服務態度。

2.     STREAM小專家不得無故遲到、早退及缺席,並要準時到達數碼學習中心當值。隊長會在小息時巡視各隊員的當值情況。

3.     如要請假,請當值一天前通知負責老師及STREAM小專家隊長。如三次無故缺席,便視作自動退出STREAM小專家職務。

4.     若在當值期間發現有電腦設備破舊,失效或損毀,請即時通知負責老師。

5.     STREAM小專家要以身作則,盡心盡力維護各項資訊科技設施的整潔和協助老師維持同學使用數碼學習中心活動的運作順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