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
  • 最新消息
  • >
  • 香港電台普通話台「新人類 大世界」直播節目邀請本校師生分享STREAM發展和課程

香港電台普通話台「新人類 大世界」直播節目邀請本校師生分享STREAM發展和課程

Date: 13/10/2023

9月23日(星期六)香港電台普通話台「新人類 大世界」直播節目邀請了李德衡校長及本校STREAM負責老師——羅淑嫻主任、鄭國强主任、彭素雯主任及林妙璇老師,帶領本校5位同學(6A黃語詩、6A陸芷晴、6C劉紫晴、5B相懷信、4B梁靖濤,畢業生盧韻心及高琪涵) 參與訪問,分享本校最新的STREAM課程及活動資訊。完成節目直播後,我們更有幸由DJ洪健崴先生帶領我們一起去參觀電台各個製作單位和錄影廠,讓我們大開眼界。無論是老師還是同學,都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呢!

各位可以透過以下連結重溫節目:按此進入

第一部份 Part 1 (HKT 10:05 - 11:00)

訪問視頻:按此進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