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第九屆水運會.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黃埔宣道小學第九屆水運會於20231124日假觀塘泳池舉行。眾多泳將力爭佳績,比賽氣氛熾熱,展示全力以赴的體育精神。社際接力賽一如既往地成為全日比賽的高潮,校長、老師、家長和同學們歡呼助威,打氣聲此起彼落,整個場館充滿了熱烈的氛圍。香港游泳代表隊的陳健樂小姐和黃筠陶小姐擔任主禮嘉賓,勉勵同學並頒獎予一眾泳將。計算四社的泳將參與度和獲得的獎牌數量後,睿社榮獲全場總冠軍!

第二十三屆運動會.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五日

黃埔宣道小學第二十三屆運動會於2024315日圓滿結束。當日,九龍灣運動場上充滿了熱情和活力,運動健將們全力以赴,不同的項目上都刷新了新的佳績。看台上的同學們也竭盡全力,為賽場上的運動員吶喊助威。

香港教育大學健康與體育學系高級講師兼副系主任雷雄德博士,以及香港田徑隊的優秀男子運動員張宏峰先生擔任主禮嘉賓,祝賀獲獎的健兒,並鼓勵同學體現奧林匹克精神。

最終,在計算各社健兒的參與度和獲得的獎牌數量後,讚社榮獲了全場的總冠軍呢!

Top